我的乐园四年级作文500字左右

马唯瑄   2020-08-06   13

“乐园”,顾名思义,就是快乐的园地。那大家的乐园都是什么地方呢?是校园?是公园?还是游乐场?想知道我的乐园是哪里吗?那是一个比大海还广阔,比宇宙还浩瀚的地方。它——就是图书馆。

图书馆里蕴藏着华夏上下五千年的历史,罗列着这个世界无数的奇迹,能帮你解读世间万物的奥秘。在这个乐园里,无论你提出什么问题,都会找到答案。无论是天文地理,还是娱乐时尚;无论是耳熟能详的经典,还是冷门生僻的知识。只要你想知道,都可以通过阅读迅速获取。

在我的乐园中,我最喜欢的是罗尔德.达尔的《亨利.休格的神奇故事》和冰波的《阿笨猫》。它们带我徜徉在一个个神奇的世界里:有可爱的阿笨猫,有神奇的外星人,有它们之间啼笑皆非的趣事......跟着它们,我遨游在科幻的世界里,感受着科学的魔力。是的,我的乐园就是这样充满魅力!每次妈妈带我去图书馆,我都会看得津津有味,甚至忘记回家。妈妈每次叫我,我都压根儿听不见,因为我早已沉醉在书海里。我太喜欢我的乐园了!当然,我家里也是一个小型乐园,因为妈妈给我买了好多书,我的小伙伴第一次来我家都会面对一墙的书发出惊叹声。

生活在这样的乐园里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我喜欢我的乐园!

豆爱霞老师作文评语:

小作者是个十足的小书迷!习作结构完整,首尾呼应,通过列举自己读书的真实体验来表达对“乐园”的喜爱之情。遨游在书籍的海洋里,的确收获颇丰。愿你在这座充满智慧的乐园里,收获更多的知识与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乐园四年级作文500字左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乐园四年级作文500字左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