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乐园作文300字

孙良宇   2020-11-24   16

在我的老家,有一个鱼塘,这里可是我成长的乐园。

鱼塘是圆形的,旁边围了些栏杆,水有三四米深,水特别清,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鱼,有草鱼、鲤鱼、鲫鱼等。

我经常去鱼塘钓鱼,那次,我又去钓鱼,我先把鱼线牢牢地绑住,然后挂上一点馒头,捏一捏,捏成大概一个椭圆形,然后对着中间有泡泡的地方扔下去,过了一会儿,我感觉水底下有鱼试探着吃食,它一口吞下去时,我立刻开始拉杆,不好,太重了,我连忙大声喊:“爷爷,爷爷!”爷爷赶紧走过来帮我,我使劲拉扯着鱼线,爷爷从旁边拿起鱼网,等鱼慢慢浮出水面,爷爷用鱼网把鱼网住,使劲捞了上来,哇,好大一条鱼,我真是太开心了!我把鱼嘴上的鱼钩摘下来,看着这条大鱼,我特别有成就感!

老家的鱼塘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和收获,是我成长的乐园!

【于春玲教师评语】

能根据中心,选取符合中心的材料来写,重点突出,结尾写出了感受,作文进步了,继续努力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成长的乐园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成长的乐园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