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前的期待

吴菡   2021-03-31   0

学军的前一个礼拜,史老师通知我们马上就要学军了,要学会叠被子,要自己洗衣服……可我对这些毫不感兴趣,天天都想着和同学一起在部队打靶,看教官教我们擒拿格斗,一起包饺子,晚上一起和同学在被窝里说悄悄话……这一切简直太美好了,每天早上想,晚上盼,我的心早已飞到军营。

到了周五晚上,老妈问我,被套学会套了吗?一下子把我那热切的心拉回到现实。哎,还是好好练习吧。我拿了一个被套,想去塞,没想到被子太大了,我的手根本不够长,我便死命往里面塞。不小心,我用的力气太大了,把我自己的手也给塞里面了。我很生气,把它拔了出来。但是我还有B计划,我抱起被子,叫老爸、老妈撑开被套,我一点点把被套顺着被子拉下去。到部队我想这件事情需要室友们通力合作,应该可以完成。

穿军装也是我的大麻烦,我太瘦了,哪怕腰带绑上,走走路裤子就会掉。妈妈帮我缝了几针,一穿上,真神气。

晚上洗好澡我还练习了自己洗衣服,我手一滑,把肥皂摔在了地上,衣服太大,我也绞不干,滴滴嗒嗒的水,滴的我全身都是,脏衣服没洗完,我穿在身上的衣服都湿透了。

我对军营生活真是既向往又害怕。我向往着包饺子和篝火晚会。但是我又害怕严厉的教官,我在班里的体育成绩一直都是倒数,怕跟不上班级的节奏,会拖后腿。

但是我转念一想,在那边正好可以培养我的耐力,磨练我的意志力,还可以学会很多生活技巧,说不定对提高体育成绩有很大的帮助。

学军,我来啦!!

老师点评:

开篇第一段表达自己的期盼之情,挺好!让老师尤为欣赏的是懂得用词不重复——“早上想,晚上盼”。后文主要描写自己在准备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各种的笑料,真是让人忍俊不禁。也许这就是成长吧。挺有意思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军训前的期待”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军训前的期待》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