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400字

林雯卉   2020-04-23   25

说起童年,有许多趣事像电影一样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今天,就让我来选取一段来说说吧!

我的童年趣事,说了你们肯定也会开怀大笑的。在小时候,我家的楼下就有一个大池塘,里有许多荷花和莲蓬。

因为家里没有小船,所以我没有办法去池中采莲蓬。但是有一天,我在家里实在是呆不住了,特别地想去池塘里玩。于是从家里找来了一个大澡盆和扫把棍,再用芭蕉叶围在棍子上当划船浆,然后在“船”后开一个小口,接着拿吹风机来当发动机。就这样,一只小船就做好了。

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抬着小船放到池塘边上。先是把左脚放上去,再把右脚也放上去,船稳当当的。最后一步就是坐在船的中央,打开吹风机,拿起扫把棍划起了船往池塘中有莲蓬的地方划去。到了池塘的中央我就采起了莲蓬。采着采着,不料,我往前一站,水就流进了“船”里。我生气极了,用力地踩了一下“船”,更没想到的是,“船”被踩翻了。可想而知,我掉入了水中。幸亏我会游泳,游到了岸边。当然了,等我回家后也少不了妈妈的骂和打。

那一段多姿多彩的岁月,在细细地品味中,变成了心中永恒的记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童年趣事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童年趣事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