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美丽的梦作文600字

周雨杨   2020-04-20   37

“丁铃铃,丁铃铃!”“起床了,起床了!”我快速地洗脸刷牙,收拾好书包,哼着轻快的小曲,一路小跑,去上学啦!

来到学校,一向慢吞吞的我,开足马力,变得麻利起来。我拿起晨读本,大声朗读起来。和同学们一起朗读果然很有节奏,大家的声音此起彼伏,就是一场悠扬动听的演奏会。

这时,乐老师走进教室,让我们上交“超长寒假”的作用。好久不见,我竟如此想念乐老师。正当我交完作业,盯着乐老师发呆,乐老师仿佛心电感应般,对我吼道“周雨杨,这份练习题为什么没做完?”我对着老师乐呵呵地傻笑,居然一点都不担心挨骂,反而有点窃窃自喜。乐老师的声音还是那么的清脆悦耳,好久没有享受被她“点名”的幸福了。

接下里,老师开始上课,听着黑板上刷刷的写字声,看着老师眉飞色舞的比划着,我坐在下面津津有味、沾沾自喜,终于不用对着冷冰冰的电脑上网课了。我就这样全程笑眯眯地上着课,从来没有像现在这般幸福过。

到了午休,大家终于都按耐不住久别重逢的喜悦,三五成群地在教室、走廊、操场欢蹦乱跳、左拥右抱、指手画脚、你追我赶。这种热火朝天的气氛真是太让人开心了,我不禁高兴得大笑起来。

正当我笑得人仰马翻的时候,忽然学校、操场、老师和同学们都不见了。我立马睁大眼睛用力辨认,发现自己居然躺在床上,原来刚刚只是一场美丽的梦。这时手机传来“叮咚”一声,老师发来了复课通知。耶!我激动得从床上蹦了起来,太棒了,刚刚的美梦马上就要成真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学生美丽的梦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学生美丽的梦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