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朱绮霆   2020-04-22   13

在我心中有一个人十分令我敬佩,他就是我亲爱的爸爸。

爸爸身材有点胖,我一低头首先就能看到他粗壮的大腿。往上一看就是一个“大西瓜”,那是他大大的肚子。别看它不美观,可是里面装着数不胜数的知识。最后,一抬头,就是他圆圆的脸了——浓浓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还有一张红润的嘴,但最醒目的是短短尖尖的胡子,扎得人可疼了。

我最敬佩的是爸爸做事时的坚持不懈。以前,我参加了学校大队委的竞选,要做自我介绍VCR。我知道后特别懵,因为我还从来都没有听过VCR这个东西呢!这可怎么办?回家后我急急忙忙告诉妈妈,妈妈也不知道。正在我们不知所措的时候,爸爸回来了,他听到后顾不得吃饭,马上忙活起来。每次我经过他的房间,都能看到他认真地坐在电脑前忙碌着,第二天我起床时他已经去上班了,妈妈告诉我,他帮我做VCR到深夜,妈妈劝他第二天再做,爸爸却说做事情一定要坚持不懈,为了帮我他晚上只睡了5个小时,可不容易呢。我打开电脑仔细观看,VCR做得十分精致,画面配乐都特别好,我的泪水在眼眶里直打转,心想:我一定要竞选上大队委,不然他对我的付出就全白费了。

不久后,竞选仪式开始了,经过我和他共同的努力,我终于竞选上了。知道这消息后,他露出了慈祥的笑容。

我敬佩我的爸爸,他像春天里的一缕阳光,温暖地照耀在我身上;是夏天里的一丝凉风,吹散了我心中的烦热;是秋天里的一串串硕果,指引着我走向成功;是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着我幼小的心。

作者:朱绮霆,深圳南外科华分部五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