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小游戏

陈笑妍   2020-04-20   21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入侵,害得我们必须宅在家里。想必,大家在家里都快长出“青苔和蘑菇”了吧!在这段时间里,我也算是体验了“猪的生活”了,整个寒假,除了吃了睡,睡了吃,就只能来一趟"家中一日游”了。真想与同学们回到校园,一起学习呀!

大家无聊的时候肯定也会做做美食,玩玩亲子小游戏吧?当然,我也不例外,我就喜欢和爸妈一起玩飞行棋。

拿出棋子,将图纸展开平铺,棋子摆放好后。我先拿着骰子开始扔,但是只扔到了“4”,并不能起飞。又扔了一次,扔到了“6”,终于可以起飞了!轮到妈妈扔骰子了,可是她连续扔了两次都是“5”,并不能起飞。爸爸居然一次就扔了“6”,害得我们十分羡慕。

又轮到我扔了,顺利向前飞行了5格。该妈妈了,妈妈深吸一口气,念念有词:“66666…一定要是6啊!”结果她真扔到了“6”,可以起飞了!她迫不及待地又扔了一次,却只是小的可怜的“2”。又该爸爸出马了,他轻松一扔,骰子原地稍微转了一小会儿就停了一一“4”,居然刚好把妈妈的棋子"吃"了。妈妈气得大叫一声:“刚出来,你就把我‘吃’了!气死了,算了,你们玩吧。我正好去烧饭了。”爸爸小声地说:“又不怪我,是骰子自己是‘4’我又有什么办法呢?”很快,你扔一下,我扔一下。我和爸爸的四架飞机都已经快到终点了。气氛有一丝丝的紧张,因为爸爸的棋子还有两步就到终点了,而我的还差三步。我担心起来:要是爸爸扔到了“2”怎么办?那我不就输了吗?哈哈,万万没想到,他居然又投了“6”。害得他走了六步又退回了四步。我幸灾乐祸,暗喜道:嘻嘻,我只差三步就赢了,只要我扔到“3”,就可以赢了。“333……”我一边祈祷着一边小心翼翼地将骰子抛了出去——真的甩到了“3”,这下我可乐坏了!大笑道:,“我赢了,我赢了,太棒了!”我冲到自己的房间,在床上跳了起来,心里别提有多高兴

不得不说,这个宅家小游戏真的很有趣啊!下次我还想跟家人切磋切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宅家小游戏”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宅家小游戏》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