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的日子作文500字

王悦涵   2020-04-24   68

今天我和弟弟在家实在无聊,于是突发奇想决定搭个枕头窝。

我把家里所有的枕头及抱枕拿过来,好似建房子时把材料放在“工地”旁一样。

我先拿出最大的三个沙发抱枕,把它们围成三面墙壁,前面空着,当作进出的门。为了能让这三面墙更稳固,我又在“墙根儿”边上各放了一个小枕头进行加固。突然,我发现我们搭的枕头窝没有屋顶,弟弟赶紧挑出两个长抱枕,我们把它们斜靠在一起,搭成了一个人字形的屋顶,这样就构成了枕头窝的基本雏形。

就在我们认为成功的时候,弟弟一转身把枕头窝给撞塌了,我们才发现应该给枕头窝加些“水泥”。于是我找来了两条小毛毯,轻轻地罩在新搭建的窝上,然后在小毛毯的两侧摆上了两个玩偶,这样小毛毯不会掉下来,枕头窝也稳固多了。我还找来了一块漂亮的丝巾挂在窝门口,当作门帘,这样我们的枕头窝终于大功告成了。我和弟弟在我们精心修建的枕头窝里玩得不亦乐乎。

别看搭枕头窝这么小一件事,不用心也是搭不好的。俗话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下决心去做,世界上没有办不好的事情,困难总是可以克服的。我们要学习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就一定能取得最后的成功。

作者:王悦涵,深圳市莲南小学四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宅家的日子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宅家的日子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