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飞行棋作文500字

李雪玲   2021-03-08   3

今天作业完成的早,我邀请妈妈一起玩飞行棋,飞行棋不但耐玩,而且很有趣。不知道今天和妈妈的对战结果如何呢?

飞行棋的游戏规则是,把色子抛到“5”或“6”才可以起飞,若对方抛到的点数位置正好在你下的位置,那你便会被打回起点,最重要的是快到终点时,必须打到与终点相符的数字,否则必须后退几格。

游戏开始了,我和妈妈开始抛色子,可是连续很多次我们一直都在打“1”。我开始捧腹大笑,对妈妈说:“看来咱们的运气都不好!”这时,妈妈白了我一眼,说道:“谁说的,明明是你自己运气不好,导致我的运气跟着差。”说完妈妈便把色子放在手心里一边摇一边说:“五五五……六六六……”只见色子在棋盘正中央不停地转,越转越慢,色子像施了魔法一样,最终停在了六,我惊讶地说:“这也行!”

飞行棋的运气已经决定了一切。我的“四架飞机”全都出动了,有的甚至都快到达目的地了,而妈妈的棋子在后面慢悠悠地走着。我不禁得意地笑着说:“看来你现在运气不如我了。”妈妈却傲慢地说:“你现在虽然走在前面,但是这并不代表你就能赢。”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妈妈的一枚棋子正好落到我的棋子那里。我急得一蹦三尺高,乱叫乱嚷,因为我的这颗棋子被打飞回起点了。

即使我的棋子被“击落了”,但我不灰心,稳定心神,接着走下去。最终我的“四架飞机”先到达了终点,我取得了胜利。

今天真的太开心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玩飞行棋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玩飞行棋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