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斗兽棋

沈可欣   2022-11-14   0

大年初二,外面天阴沉沉的,还一直下着大雨,天气很冷,我和爸爸妈妈只能待在家里。实在太无聊了,于是,我提议下斗兽棋,爸爸妈妈都同意了。

我和爸爸下棋,妈妈当裁判。首先,我们把16个棋子分成两份,每人8个,然后把棋子按动物名称摆好。游戏开始,我先出了个“老鼠”,别小看“老鼠”,它在斗兽棋里可是一只厉害的动物,能吃掉“大象”。爸爸出了一只“老虎”,我的“老鼠”吓得赶紧躲进了河里,这样老爸的“老虎”就吃不到我的“老鼠”了。接着我出“狮子”,老爸出“大象”,我一看“大象”过来,赶紧用“老鼠”拦住“大象”。“大象”急忙调头跑掉,我乘胜追击,老爸来了个出其不意,把我的“老鼠”给吃掉了!这下完了,少了“老鼠”,“大象”可以肆无忌惮地闯入我的领地。趁着老爸不注意,我的“狮子”跳河过去吃掉了“老虎”,“大象”连忙追击“狮子”,这时老爸的“大象”已是“天下无敌”,就这样,这一局老爸胜利了,我输了。

不过没关系,失败乃成功之母!下次我一定要继续努力,争取赢过老爸!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下斗兽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下斗兽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