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五子棋日记300字

侯增硕   2020-12-03   9

今天下课期间,我与吕嘉腾开展了一场“五子比赛”所谓五子必然就是五子棋了。

首先吕嘉腾站了一个“中心位”我则是全力堵着,他顺势一占,三个点连成,他不得不分心堵我,我立马连成四个子,他立马堵住我的另一头。我大眼一看,随手下了一个地方,他顺势一堵,也正好连成了三个,我只能被他牵着鼻子走,他连成四个,我赌他另一头,再填一个子,变成了三子,以此类推,我很快就被他转得晕头转向了,我的子被分隔开来,连不成堆,不一会儿,便败下阵来。

我自然是不服,便再次向吕嘉腾约战,棋一开始,我处于明显的优势,但好景不长,我正准备连接子时,被吕嘉腾冲破,我顿时阵脚大乱,我再次处于慌乱之中,不过,吕佳腾在此之后便没有什么动作了。这让我疑心大减,突然间他连上一子,合为了四子,我又输了。

唉!输的原因都怪我没有观看大局利益,在悲哀中,我同样佩服着吕嘉腾的实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下五子棋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下五子棋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