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日记200字

白昊   2020-04-18   57

下午,妈妈、姐姐和我一起去买我盼望已久的自行车,我们去了好几个地方,都没有我喜欢的。

后来,妈妈打电话问她以前的同事,她给她儿子买的自行车在那个店,她告诉我们在一家叫凤凰自行车店买的,我们就奔向那个店,到了店里,买自行车的人还真不少,我们找了一款变速的山地车,我先试着骑了一下,车把乱扭,怎么也骑不好,我都灰心了,不打算让妈妈买了,店主赶紧过来,告诉我骑这种车子的要领,不一会,我就骑的得心应手了,妈妈就把自行车买了。

我好高兴,这是我人生的第一个自行车,我一定好好爱护它。(白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学骑自行车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学骑自行车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