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行车作文300字

吴卓琳   2021-03-11   0

周末,我和妈妈正在逛街。

突然,我被路旁自行车店里的一辆帅气的旋风自行车吸引住了。我忍不住停下了脚步,目不转睛地盯着那辆旋风自行车------它有着红红的身子,一个崭新闪亮的铃铛,还有一个可以随意调换档位的轮轴,这些小部件们凑成了那样帅气的威风的旋风自行车。

妈妈见我看得目不转睛,便走了过来说:“玲玲,你想要吗?”听完妈妈的话,我立刻点了点头,妈妈亲切地摸了摸我的头:“那你答应我一个要求。”我说:“没问题。”“等你考试考了100分的时候妈妈就给你买。”听了妈妈的话,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大声喊道:“真的吗?说话算话,我一定会考到一百分的。”

和妈妈约定好后,我每天上课认真听讲,下课便去向老师请教不懂的地方,回家还得比平时多复习两个小时。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的考试结果,也果然没有让我失望,我竟然三门都考了一百分。

我终于得到了心心念念的旋风自行车,我开心极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自行车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自行车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