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_自行车作文600字

凌绍辉   2020-09-24   24

帅气又迅速,过街犹如飞。你猜到了吗?再想想,对了,这就是我的自行车。

它身穿一身橙红色的衣服,一杆灵活的方向杆、一双乌黑的脚踏板与两个非常快速的轮子映在我的眼帘中。

它是妈妈在六岁生日时给我买的,不愧是我妈的眼光,骑起来很容易上手。那天,花儿在灿烂地微笑,鸟儿在快乐地欢叫,而我的心情啊,却像吃了蜜一样甜。

因为我以前就借过别人的自行车,所以当然熟能生巧了。这自行车真是轻巧,顺手灵活不卡带,快如闪电疾如风,踏板轻巧又精致,简直巧夺天工,天衣无缝。

有一次,我骑着车,到外面去遛风。骑着骑着,正好碰上了几个同学,于是我们就来了一次刺激的比赛。裁判开始发号口令了:“三,二,一,跑!”话音刚落,我和对手几乎同时“飞”了出去。我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领先了,当然对手也不赖,紧随其后。

看!前面是下坡路,我心想:真是天助我也,自行车可是会按照自身的惯性自动加速的。于是我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出去,可对手也不是吃素的,他当然知道谁先到达下坡路谁就会遥遥领先了,所以他丝毫不肯懈怠,竟像豹子一样往前冲。但为时已晚,因为我已经首当其冲地来到了下坡路。眼看我离终点线越来越近了,更近了,再近点,到了!终于这场比赛以我的胜利而告终。我将喜悦呐喊了出来,那颗心乐得都快要盛不下蜜糖了。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虽然它朴素又平常,但它和我并肩作战过,是我最喜欢的物品。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爱之物_自行车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爱之物_自行车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