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我的理想作文450字

潘芊何   2019-11-03   29

古人云:“人无志而不立。”由此,理想的重要性便可见一斑了。

我也有个理想,它不像科学家那样高大上,不像郝副营长的那样伟大,也不像小职工那样平凡。我的理想是当一个漫画家。

记得这个理想是在6岁那一节美术课上产生的。

“沙沙沙”一阵阵画笔接触纸面的声音在这间小小的教室里回荡。

完成画作的我坐在座位上,东张西望,忽然,目光撞上了一幅画——一副特别的画。

那副画画的是一个小女孩和一个大男孩在嬉戏,一边还有许多Q版人物围绕着他们。那是我看到的第一幅漫画。

我看痴了,眼睛直愣愣地盯着那两个人物。看那,他们的脸部线条是多么精致,衣服是多么逼真,扑闪扑闪的大眼睛是多么迷人:点点高光如那繁星,纯黑色的眼瞳如那夜空……

我默默地,仿佛被那画带进了一片新大陆。

这时,老师走了过来,说:“那是漫画,想学吗?8岁就可以学了哦。”

我没有说话,只在心中刻下了这句话……

为了实现理想,我定下了几条准则,如:

1、一天画一百个鸡蛋。

2、一个月画3幅人物像。

遵守这些准则,起初不难。可越到后来,越显得难了。我时常想象理想实现后的情景,又会逼迫自己抓起笔,威逼利诱之下,竟坚持到现在。

对我来说,梦想是否实现并不重要,我只希望,在将来回顾往事时,不会为虚度了年华而暗自神伤。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六年级我的理想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六年级我的理想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