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心理医生

善妮   2020-04-08   80

我为什么想做心理医生?这还有一段故事呢!

一次逛商场的时候,我看到了一本关于心理学的书。说实话,在这之前,我还没接触过什么心理学,我对这本书充满了好奇,于是就买下了它。

(别误会,我当初买它,只是想把小说中的心理部分描写得更生动些。)

看着看着,我发现书中大部分事真实事件。看到那些关于心理的悲剧,我心里很难受。齐桓公那个故事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管仲得了重病,临死前,他让齐桓公打发走易牙、竖刁、常之巫等人。齐桓公不太愿意,他觉得这些人对他忠心耿耿,但还是听了管仲的话,把他们赶走了。后来,齐桓公觉得很不习惯,又找回了他们。第二年,齐桓公得了重病,易牙等人把齐桓公软禁起来,并散播谣言说他已经不在人世。齐桓公这才意识到管仲的苦心。

我想做心理医生,就是想尽可能减少一些悲剧,让世界更加美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心理医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心理医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