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作文500字

浦佳晨   2021-01-15   3

心随梦想,一起行动

这个星期,我们班徐静秋同学的爸爸要来给我们上课了,主题是“我的未来不是梦”。

每个人都心怀一个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位宇航员,到月球探索奥秘。同学们的梦想五花八门,有的想当歌手的,有的想当作家的,有的想当科学家,还有想当特种兵的,真让我大开眼界!

徐叔叔先让我们说自己的梦想,然后引出了“阿拉丁神灯”这五个大字,我有些疑惑不解,心想:梦想和阿拉丁神灯有什么关系呢?于是徐爸爸叫柯梓轩讲了讲阿拉丁神灯的故事,我这才明白原来阿拉丁的愿望都和梦想有关。徐爸爸说:“只要心里有梦想,并向着目标努力,梦想就会实现。”

徐爸爸又给我们看了一个无翼鸟的故事。有一只小小的无翼鸟,但它想实现自己的愿望,那就是在蓝蓝的天空中自由飞翔。它把悬崖上的树用钉子钉好。当一切准备就绪时,它就戴上头盔,从悬崖上跳了下去,他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但却结束了它的生命。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想实现梦想,就必须付出努力。我们每个人的梦想都是可以实现的。

最后,徐静秋爸爸还给每个同学送了一个梦想板。每个小朋友利用周末时间把自己的梦想画到梦想板上,然后让大家,让时间一起来见证我们梦想成为现实。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会跟着梦想一起,一直行动,一直前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未来不是梦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未来不是梦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