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优秀作文

张哲涵   2020-04-07   42

虽然滑雪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我还是记忆犹新,现在想起这件事,我的心儿依旧会怦怦直跳。

前年,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冰城——哈尔滨。爸爸说:“我们要去中央大街、松花江、冰雪大世界,还有一个特别的地方——伏尔加庄园,那里可以滑雪哦!”我一听到可以滑雪就开心地跳了起来。

我们来到了滑雪场,爸爸给我请了位教练。我穿好装备,扛着雪板,拿着雪杖,教练扶着我来到山坡上,我一看,啊!好高啊!我的心儿怦怦直跳,非常紧张,也有一点期待。

教练先扶着我慢慢滑行,我望着那高而陡的山坡,心里打起了退堂鼓。我问教练:“你会不会松手?我会不会从这掉下去?”教练回答道:“放心吧,我是不会松手的。”虽然教练这么说,但我心里仍然很害怕。尽管我内心很恐惧,但我还是勇敢地坚持着。教练带着我滑了两圈后,我发现滑雪一点也不可怕,反而很好玩。

慢慢地我们开始练习加速,又滑了几圈后,我感觉自己学会了滑雪。教练让我试一次,我鼓起勇气冲下山坡,脚下滑动,我觉得雪板越来越快,根本停不下来。风从眼前拂过,我觉得自己像冰雪王国的鹰一样,在自由自在地飞翔。眼看就要成功滑到底了,我兴奋地心怦怦直跳。就在这时,我突然发现自己不会转弯,如果前面有人的话那就撞上去了。好在前面没人,我停住后便赶紧跑去问教练,教练说:“这很简单!左腿往里缩就是右转,右腿往里缩就是左转。”听了教练的话,我努力地练习转弯,终于学会滑雪了。

滑雪真是太好玩了,每想起这件事,我就既开心又激动,心儿也砰砰直跳。

作者:张哲涵,深圳潜龙学校四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儿怦怦跳优秀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儿怦怦跳优秀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