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四年级500字

谢岷泽   2020-12-19   23

说起交作业,恐怕同学们都有一段惊心动魄的历史。

我天生就有一个丢三落四的坏毛病。这个毛病给我带来了不少麻烦,比如说:上学没带笔,上课忘带书,还不带作业本。今天就来说说我的“心跳经历”。

上周的星期四,真可谓是“黑色星期四”!早上家里突然停了电,上学的时候塞车,最不好的就是这件事——

早上,又到了交作业的时间了。我打开文件袋,一股寒风把我吹得直发抖,“我记得昨天晚上才把卷子放在了文件袋里,怎么不见了······”我條地一惊,心里打起鼓来。我一时手无措的杵在那儿,但又有些不甘心,便将双手伸进书包。一阵翻腾,还是没有,失落感就像盆冷水,劈头盖脸地朝我浇来,扑灭了我心中仅存的一点希望。无奈之下,我只好硬着头皮去和李老师说明原因。

按照惯例他是不会“滥杀无辜”,当时李老师用半信半疑的目光盯了我好几眼,果不其然,她听了后露出怀疑和惊讶的神色:“又没带?这学期好像都四五次了!下次不能这样了。”

“嗯嗯”。我唯唯诺诺地应着,仓皇地窜回座位。李老师的声音不依不饶地随即而至:“你是组长,同学们都看着你呢。”刹那,同学们的目光像一张密密麻麻的网罩住了我。

表面上我风平浪静,内心却风起云涌。我翻开书,准备朗读,却没想到——卷子,跳入眼帘……

现在回想起这件事,我的心还在怦怦地跳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四年级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四年级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