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足球场

杜俊佟   2020-04-07   19

快乐是和朋友一起尽情地玩,是一次小感动,是买到了新衣服,还可以是买到了梦寐以求的东西。但我觉得,最快乐的事就是在学校的足球场和朋友们一起玩耍。

我们学校的足球场长120米,宽90米,有两个球门屹立在碧绿的草地上,还画了比赛的对阵线。平时足球场上就有许多同学在练习,一到比赛,这里就更热闹了。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四年级足球比赛的日子,天气非常晴朗,万里无云,阳光像箭一样射进了我的被窝。我非常开心,穿上足球鞋和运动服,狂奔到学校的足球场,老师早已经在等待我们了。

同学们全部到了,我们开始比赛,首先是我们队的小丰发球,他一个地滚球传给了我,说时迟那时快,我一脚踢给了鲍同学,他一个“飞机”,本来要踢给小方的,足球居然穿过小方的头,飞进了球门。“啊……啊!”同学们都有点不相信得到了这一分,大声欢呼起来,我们队的人开心地笑了。

然后是对方发球,对方门将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球却射偏了,足球飞出场外。老师又给了一个球,这次是我们来发,我方鲍同学使出吃奶的力气把球踢到空中,小方用头一撞,球飞到了对方那里,对方一个大脚,球冲到了我们班的球框门前,我们班门将用身体护住了足球,没让对方进球。比赛到了最后,我们班赢啦,老师吹响了哨子。

我们经常在这里举行各种比赛,所以学校的足球场就是我的乐园。

作者:杜俊佟,深圳潜龙学校四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学校的足球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学校的足球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