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

李奕岑   2021-01-19   3

我平时胆子很大,捉毛毛虫,踩蝉螂……这些都不怕,唯独就怕一个人走夜路。

记得去年暑假,我和妈妈去老家看望爷爷,这天晚上,我们三个吃完饭,妈妈让我先回旅馆她还要帮爷爷做事。我只好壮着胆子出发了。

我唯一的道路就是一条狭小的、坑坑洼洼的一条小路。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我内心的恐惧又开始作怪了。抬眼望去,只见月光朦朦胧胧,大地一片昏暗,一阵风刮过,树叶发出“沙沙”的响声,让我觉得仿佛有人躲在树上随时会袭击我。农家的灯火星星点点,远远望去,就像书中所说的“鬼火”一样,我胆战心惊地向前一步一步走着,突然,听见身后有隐隐约约的脚步声,是什么呢?是不是怪兽在跟着我?是不是……我心里紧张极了,心里似乎怀了十只兔子,跳个不停。我越走越快,想甩掉这条“尾巴”。走着走着,我又看见一只巨大的“庞然大物”张牙舞爪的蹲在路旁,天哪!那是什么?我鼓起勇气跑了起来,过了许久,我睁开眼,看见它还是蹲在那里一动不动,没有一丁点想要攻击我的意思。原来,那是一辆大卡车啊!可真把我吓得不轻!快到旅馆了:为了转移注意力,我大声的唱起歌来,“鬼“没来,可我的歌声像鬼在惨叫。

到了旅馆,我才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不一会儿,那一条“尾巴“一跟来了,原来是妈妈!我把刚才发生的事告诉了妈妈,她笑得直起腰,说:“走夜路有什么好害怕的?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鬼如果有鬼,那也只是你心中有鬼!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