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走夜路作文600字

任祐萱   2020-11-09   222

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我和爸爸走在一条漆黑的街道上,路上其他人一个也没有,静得连一根针掉下来的声音都听得见。爸爸走得好快,一眨眼的功夫,居然不见了踪影…

胆小怕黑的我只能加快脚步,可是越走越害怕,不知不觉又放慢了脚步。突然一个黑影窜了过去,我吓得闭上了眼睛,动也不敢动,只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小心脏就像是揣了一只逃命的小兔子,咚咚咚咚咚…心跳越来越快,我越来越害怕,只好不停地安慰自己,不怕不怕,我都已经四年级了,是个大人了,没关系,妈妈说过,世界上没有鬼。

稍稍平息了一下,我眯着一只眼睛,睁开一条缝,什么都没有看到,却只听见旁边的矮树丛里细微的喵喵声。哎哟,原来是只小猫咪啊!你可真是吓坏我了呀!紧张劲突然就消失了一半,迫不及待地往前走去,哦,不,是往前跑去。闷头跑了大约两百米,渐渐亮了,上帝保佑,居然见到了灯光!我感觉周围的空气都和之前的完全不同了!

一抬头,就看见爸爸站在我熟悉的大楼门口,笑眯眯地看着我。我哭丧着脸向爸爸奔过去,委屈地责怪着爸爸把宝贝女儿都忘在了黑暗里。“恭喜你!通过挑战!哎哟哟,不会要哭了吧!”爸爸笑得很奸诈。哎,爸爸呀,你这是想干嘛呀!

回到家,我就找妈妈投诉了一下,妈妈摸摸我的头温柔地告诉我,爸爸是想看看我遇到突发情况的应变能力,所以带我去那条白天一直走的街道上,假装来了一次“大冒险”。临睡前,妈妈破天荒地陪了我一会,一直怦怦跳的小心脏,终于平静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儿怦怦跳走夜路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儿怦怦跳走夜路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