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300字

李康如   2021-01-11   5

每次开运动会,我们就要报名参加各种比赛。并且,开幕式会让人兴奋不已,每次开运动会,我的心都怦怦跳。

这次运动会,我参加了足球比赛。等了好久,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那一天。运动会那天上午,是开幕式,那天人山人海,我们穿着校服,整齐地站在等候区,提心吊胆地等候上场。很快,就轮到我们班上场了。排头一声令下,我们都整齐地向前行进,我的心怦怦跳,整个过程没有一点差错。开幕式结束了,我的心还在怦怦跳。

比赛项目一个一个展开,终于,轮到足球比赛了!我来到足球队,准备上场。我们来到了等候区,我的紧张地心怦怦直跳,我们到底还是上场了!到了传球那一部分,一个队员传偏了球,我的心就怦怦跳了起来,心都提到嗓子眼儿。就在这紧张的几秒钟,评分员把球传了回来。

难忘的运动会结束了,这次运动会开幕式真难忘啊!我的心虽怦怦跳,但我在开幕式表演时仍没差错,还在球赛中获得了好成绩。

作者:李康如,深圳南外四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