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400字

李羽灿   2020-11-28   27

往事像一根根五彩缤纷的彩绳编织了我的童年,让我最难忘的那一根彩绳就是公布语文考试成绩的那一次。

那天是一个星期五,我本以为可以玩上两天之后才会发考试卷的,可谁能想到老师当天就要发。

语文课是在第三节,我盼望着时间过得慢一点。要是一分钟等于一天该多好呀!

时间在慢慢的流淌,转眼间已经是第二节课了,还有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等到数学课下了之后,语文老师抱着厚厚的一沓试卷走进来后,脸色凉冰冰的,“啪”的一声老师将试卷放在桌子上。

“这次我们班考试只有五个人上了90分,还有一个100分!”老师生气的说。

我听到了老师的话,更加胆战心惊,冷风嗖嗖地吹打着我的脸庞。窗外的天阴沉沉的,我将双手合放在一起,低声说道:“苍天啊,大地啊,这次考试一定要上90分呀!老师,您发发善心啊,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一定不再看电视了呀!”老师正在念我们一个个的名字,我同桌的试卷已经发了下来,是89分,他有些不开心

这时,老师叫到了我的名字,我赶快上去领试卷。我突然看到了一个“2”的数字。我的心几怦怦直跳,心想:这绝对不可能,不会是二十几分的。我又再次把试卷打开,原来是92分呀!我紧张的心情一下子就没了,并且欢天喜地的。

每次面临考试不要害怕,只要自己努力就不会失望。

赵丽晴老师点评:

书写认真,字迹工整,内容生动,叙述清晰。语言流畅,结构完整。心里描写细腻,精微,环境渲染对心情的烘托恰到好处。结句干练、有力,让人读之信心倍增。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儿怦怦跳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儿怦怦跳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