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四年级400字

潘昊洋   2021-01-12   5

岁月匆匆,时间转瞬即逝,我现在已经是一名四年级的我小学生了,之前发生的很多事情也都被我抛到了九霄云外,只有那次语文考试令我记忆犹新。

那天,我仍然是自己一个人走路上学,我越走越快,因为有一个唠叨的时间精灵在我耳旁催促我:考试要开始了。我刚进教室,同学们就用不一样的眼光看着我,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我立马跑向我自己的座位,拿起笔就开始写了起来。时间过得真快,半个小时的“路”一下就“走”完了,正在我看最后一题的时候,教室突然发出了“叮铃铃”的声音,同学们一个接着一个像击鼓传花似的,都交了卷,我也赶紧跑上去交了卷。

过了几天,我去办公室交作业,正好看见老师在批阅我们的试卷,我站在边上悄悄地瞄了一下,填满文字的试卷,一张张地消失,直到我那张,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手不停地颤抖着,手心还冒着冷汗,只看见老师给我最后一题减了八分,天呐,这回肯定完蛋了,我忐忑不安地想着。老师当天就把试卷发了下来,我的心直跳,好像装了只顽皮的兔子,我小心翼翼地把我的分数盖住,害怕别人看见。

晚上,我坐在自家院子的树下,树叶们摇晃着脑袋,也在数落我的过失,蝉叫的更大声了,也跟着嘲笑我的无能。

我永远也忘不了这次考试。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四年级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四年级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