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走夜路作文400字

拓佳乐   2020-12-25   65

1、第一次走夜路作文400字

◎拓佳乐

那一次,我的心第一次怦怦跳。现在我回想起那件吓人的事,还胆战心惊。

那天,作文班下课之后,老师说妈妈让我自己回家。可我没有独自一人走过,天已经黑透了,而且又刮风又下雨。

我迈着小碎步跑起来,我家离作文班很远。走着,走着,我听见后面传来脚步声,我的心一下提到嗓子眼,难道后面是一个坏人,想要绑架我吗?我的步伐逐渐快了起来,心像小兔子一样“怦怦”直跳!一阵突如其来的雷声把我吓得摔了一跤,后面传出了诡异的脚步声。我立马站起来开始奔跑,后边的人也似乎跑了起来,我的汗止不住地流了下来。

忽然,我感觉有很多双眼睛似乎在盯着我,还会发光。顿时,那些眼睛都跳了出来,我凑近一看,原来是一群猫啊!我悬着的心放了下来,但那个人好像马上追了上来。他的手似乎抓住了我的衣服,我用尽吃奶的力气挣脱了。一刹那,我把自己摔了一个四脚朝天。

那个人已经彻底抓住了我,我已经无处可逃了。我纵身一跃,跳进了水坑里。我起来时,看见了爸爸,原来跟踪我的是老爸啊!他是为了偷偷观察我是否去了游戏厅打游戏。我的心终于落地了。

现在,走夜路对我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但那件事常常想起。

2、心儿怦怦跳走夜路的作文

◎马可欣

那一次,我的心儿“怦怦”直跳,就算是现在,晚上想起来我还是会吓得一身冷汗,因为那是我第一次走夜路的事情。

上周星期六的晚上,妈妈说好我学完书法后在书法班的门口等我,但她没有来,我只好自己一个人回家了。

小巷里黑乎乎的,我走着走着,好像后面有脚步声时时在耳边回响,似乎有人在跟着我、在向我靠近,我忐忑不安了起来,心跳猛然加速了许多。我偷偷向后看,可什么也没有。“呼呼”的风肆虐地刮着,它仿佛在嘲笑我,可我被吓得“扑通”一声栽倒在地。我连忙站起来走向前进道路,脚步也不由的加快了起来,虽然我的屁股很痛,但我不敢停下来。我能感觉到我的心快跳出身体了。

我被吓得神经紧绷,汗珠渗透了衣服。连咳嗽也不敢发出声音,突然听到有人叫我的的名字:“马可欣,马可欣……”这声音太熟悉了。天哪了!拐卖孩子的都是熟人,我绝不能回头。我更害怕了,半夜谁又叫了我呢?突然一激灵,这不是妈妈吗?吓死宝宝了,连妈妈的声音也听不出来了。我的心放下来了,轻松跑回家,放下书包后才发现我的背后原来是我的卡通书包上挂着的毛绒玩具呀。怪不得老感觉背后有人呢。

3、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400字

◎薛皓轩

我们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一个个第一次,就像一个个脚印,印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其中我第一次走夜路的情景,最令我难忘。

那是周六时候,我从补课班写完作业就等妈妈来接我,但是我等了很长时间,妈妈没来接我。补课班老师说:“你妈妈说让你自己回去。”我高兴地说:“太好了。”因为妈妈从没让我一个人走夜路,我感觉很好奇,很激动。

走着走着,街道上很安静。在半路中,突然听到了“呼呼”的声音,我的心开始快速地跳动着,扑通、扑通,扑通……我又仔细一听,原来是刮风声。突然,“啪”地一声路灯也灭了。妈妈,真的鬼来了。(后来才知道那条街上那天晚上停电了)吓了我一跳,心里越害怕了,老感觉有人在跟踪我。

随着我的步伐加快,我的心也加快了速度,我三步并两步快速前进,但我还是感觉有人一直在跟着我,所以我时不时地往后看,但看不到什么。人常说:鬼是看不到的,想到这些,我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儿了,浑身直冒汗。

我心惊胆战地回到家门口,又往后一看,松了一口气心想:幸好没追上来,追上来我就要没命了。

我打开门后,平静了许多,拍着胸口说:“我终于到家了。”妈妈说:“你怎么了?“我上气不接下气地说:“我总感觉有鬼在追我。”妈妈说:”世界上是没有鬼的,应该是你鬼片看多了,出现了幻觉。”又说:“好了,赶紧洗洗睡觉吧!”

我后来才知道世界上根本没有鬼,都是自己吓自己,都是幻觉害怕。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儿怦怦跳走夜路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儿怦怦跳走夜路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