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450字

肖琨瑶   2021-01-12   6

今天,我和小伙伴们玩了一个又好玩,又惊险,又刺激的游戏,它的名字是:“猫捉老鼠”。“老鼠”躲,“猫”捉。“猫”捉到谁,谁就是“猫”的手下。

游戏开始了,我的心情,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因为躲在哪里是一个伤脑筋的问题。我好不容易找到了躲的地方,小心翼翼的藏好,“猫”就来捉我们了。

我深吸一口气,屏住呼吸,听见“猫”的脚步声,吓得我心跳加快,汗毛直竖,脸上火辣辣的。可是,万万没有想到,我逃过一劫,我的队友因为藏在一起,目标太大,被“猫”全捉。看到队友都变成了“猫”的手下,我怕下一个被发现的是自己,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怀里像揣了只小兔子。“猫”在我附近转了几圈,可怎么也找不到我。于是,“猫”的一个手下就说:“最后的幸存者,我们认输,因为你藏的太严实了,我们找也找不到,你当第一吧!”

“万岁”随着一个欢快的声音,我手舞足蹈的从一棵树后面的草丛里跳了出来,说:“我当时痒,想笑出来,可是我用强大的意志克服了,忍耐了过去。”

我从这次游戏中明白了,有强大的意志和毅力,才能在困难中忍耐,才可以取得成功。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是:心花怒放,喜笑颜开。一切困难,早就忘的一干二净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