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编版四年级上册小小动物园范文

赵丽婷   2020-04-07   217

我的家就像一个“动物园”,里面充满了欢乐!给了我无穷的乐趣!

我的爸爸像只“大懒猪”。每天都软绵绵地躺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看手机,别提有多自在了。他还特别贪吃,有一次,奶奶做了一盘肉,我们还没吃呢,“懒猪”爸爸就像见到了宝贝一样,大口大口吃了起来。你们说,我爸爸像不像一只“大懒猪”呢?

我的妈妈像只温柔的“绵羊”。当妈妈心情好时,就会给我们做好吃的,也会陪我们玩耍。当我犯错时,温柔的“绵羊”马上变成了凶猛的“公羊”。吼道:“作业写完了吗?”“怎么这么简单的题目也会做错?”不过,我的妈妈大部分的时间还是很温柔的。

我的妹妹是家里的“国宝熊猫”,能呼风唤雨。“哇……”她的一哭,大家不管手上有什么事,都会立刻飞奔过去,拿着玩具哄她。

看!我家就是这样的一个“动物园”。尽管“大懒猪”、“绵羊”、“国宝熊猫”在一起会有一些摩擦,但是,绝大部分时间,大家相处愉快、温馨。动物园里的笑声连接不断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部编版四年级上册小小动物园范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部编版四年级上册小小动物园范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