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摘桃的故事

王悦绮   2020-06-21   56

1、

有一天,两只小猴子到森林里去玩耍。它们走到小河边,忽然发现对岸有棵桃子树,桃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桃子,真诱人哪!看的它们垂涎三尺。怎么达到河对岸呢?小猴子抓耳挠腮想办法,其中有只小猴子想到了一个办法,它说:“可以先找一个木盆当小船,再找根树枝当船桨,坐在木盆里划过去就可以摘到桃子了!”它们赶紧回家抬了一个木盆和两根树枝。两只小猴坐在木盆里用树枝划到了对岸,顺利的摘到了又大又红的桃子。

——王悦绮

2、

有一天,两只小猴子发现对岸结满了又大又红的桃子,它们馋得口水直流,很想过河摘桃子。怎么过去呢?其中有只小猴子想到了一个办法,它说:“可以先找一个木盆当小船,再找根树枝当船桨,坐在木盆里划过去就可以摘到桃子了!”它们赶紧回家抬了一个木盆和两根树枝。两只小猴坐在木盆里用树枝划到了对岸,顺利的摘到了又大又红的桃子,把又香又甜的桃子吃了个饱,小猴子真聪明!

——钱雨娴

3、

一个星期一的下午,有两只小猴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一只小猴叫道:“快看哪,河对面的陆地上有几棵又高又壮的桃树,树上结满了许多又大又红的桃子。我们一起去摘吧!”“好啊好啊!但是我们怎么过河呢?”另外一只小猴问。他们看见旁边有个大木盆,他们想:“木盆可以漂在水上,木盆也可以装桃子啊。”于是他们就把木盆放在水里,坐在木盆上,找了一枝树枝,在水里划啊划,划到河对面之后摘了许多又大又红的桃子回家吃,两只小猴都开心极了!

——祁瑞琴

4、《小猴摘桃》看图写话

一个星期天,猴兄弟去玩儿时看到一片桃林。桃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桃子,馋得他们直流口水,但桃林在河的对岸,怎么过去呢?

猴哥儿灵机一动,想到附近的村子里有木盆。他俩去借了木盆,找了树枝,又齐心协力把盆抬到河边。

兄弟俩坐在盆里,用树枝当船桨,使劲地划呀划呀,很快就到了桃林边。

最后他们摘了桃子,高高兴兴地划着“木船”回家了。

——邓一鸣

5、

一天下午,两只可爱的小猴子在河边蹦蹦跳跳地玩耍,突然发现河对面有一个桃林,桃树上结着又大又红的桃子,两只小猴子馋的直流口水。

可是河那么深,我们又不会游泳,怎么办呢?穿短裤的猴子说:“我们想办法去借一个木盆当小船吧。”

过了一会儿,穿短裤的小猴子去小熊维尼家借来了一个大大的木盆,穿背心的小猴在森林里找来了一个长长的竹竿当桨。

他们把木盆放到河里,一起坐到里面,划着划着很快就划到了岸边。它们终于吃到了香甜可口的桃子,吃的肚子像西瓜一圆。——杨继一名

6、

有一天,有两只小猴子在河边玩耍,它们发现河的对面有一大片的桃树,树上的桃子白里透红,看得小猴子们口水直流。它们非常想要吃到桃子,可偏偏这条河挡住了它们的去路。两只小猴子想来想去,要是有一条船就好了。这时一只小猴子对另一只小猴子说:“我们家里不是有一个大木盆吗?我们可以把它当作船来划呀!”于是,它们跑回家把木盆抬了出来,用树枝做了船桨,一起划到了对岸。上岸后,它们迫不及待爬上树,吃到了甜甜的桃子,心里美滋滋的!

——黄泓渊

7、

一个夏天的早晨,大猴和小猴到河边玩耍。它们看到河对岸有一片桃园小猴说:“我想吃河对岸的桃子了可怎样才能过去呢?”它们开始想起了办法......大猴说:“用木盆当小船,用木棍做船浆划过去。”它们飞快地跑回家,把木盆抬到河边放进河里大猴和小猴坐上木盆,划呀划呀划到对岸。最后它俩终于吃到了美味的桃子!

——汪恺健

8、

一天,两只小猴饿了,突然看见了一棵又高又大的桃树,上面结满了红彤彤的大桃子。他们可开心啦!可是前面有一条大河,挡住了他们的去路。他们该怎么过河呢?忽然他们灵机一动:如果找来一个大盆子,他们就可以过河啦!于是他们把盆子找来,抬进了河里并找到了根木棍,奋力地向桃树边划去。最终,他们来到了桃树下,吃到了桃子,可高兴啦!

——朱宏博闻

9、

一天,两只小猴看到河对岸有几棵桃树,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桃子,谗的直流口水。可是桃树前面有一条又宽又长的河,怎么办呢?一只小猴想起它家里有一个大木盆,就说:“我的家里有一个大木盆,我们可以把它当成船坐在里面划过去。”另一只小猴也觉得这个办法不错,于是它们俩搬呀搬,搬呀搬,把大木盆搬到了河里。它们坐在大木盆上,用两根木棍划了过去。最后,它们终于吃到了又大又红的桃子,桃子真甜呀!

——潘晨雨

10、

有一天,有两只小猴子正沿着河边散步,他们看到了一棵桃树。一只猴子说:“你看,那棵树上的桃子多红呀!”另一只猴子说:“是呀!可是要过一条河,怎么办呢?”一只猴子急的抓耳挠腮,另一只猴子却不慌不忙地说:“木头是有浮力的。我们抬一个大木盆,再找根木头来,不就可以了么!”于是他们抬来了大木盆,找来了树枝,划着木盆过河了。两只小猴子终于吃到了又香又甜的桃子!

——张知语

11、

一天有两只小猴子在河边玩耍,突然发现河对岸有几棵大桃树,上面挂满了又大又红的桃子,它们就想过去摘.可是它们却遇到了一个难题,怎样才能过去呢?它们两个想来想去,突然一只小猴说:"我们家有一个木盆,可以用它来过河."于是,两只猴子把木盆抬过来.然后找来一根木棍当桨,它们坐上去,使劲地划呀划,终于划到了河对岸,吃到了又大又红的桃子。

——陈安琪

12、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两只小猴在森林里玩。玩着玩着就累了,这时看见河对岸有许多又大又红的桃子。但是两只小猴想过去,去不能过去,突然有只小猴子想起自己家有个大木盆,就叫另一只小猴子一起把木盆搬来,把木盆放在水里。有只小猴子拿着一根树枝一起坐在木盆里,它们用树枝当船浆,一会儿就划到河对岸去。那两只小猴子吃到又到又红的桃子。

——王帝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猴子摘桃的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猴子摘桃的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