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盖井盖看图写话

王程瑶   2020-10-07   38

秋天的一个早晨,小猴子皮皮去自己的桃园摘桃子。桃园里的桃子又大又圆,白里透红,粉嘟嘟的,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像一个小灯笼高高挂在树枝上,把树枝压弯了腰。

小猴子皮皮准备去看奶奶,它心想:把我刚摘的桃子送给奶奶吧!但是小猴子皮皮在去奶奶家的路上,被一个井盖绊倒了,篮子里的桃子撒落一地,小猴子皮皮还差一点掉进了井里。

小猴子皮皮痛苦地站了起来,它心想:我不能什么都不干,我要把井盖盖回去。小猴子皮皮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把井盖推了回去。尽管满头大汗,但它觉得再累都是值得的。

小猴子皮皮小心翼翼地把桃子捡起来,露出开心的笑容。

这个故事让我懂得了:做什么事都要为别人着想的道理。

上一篇:我爱秋天

下一篇:小鹿和小猴比本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猴子盖井盖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猴子盖井盖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