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日记400字

燕文哲   2020-03-30   34

人生宛如一条缀满珠宝的项链,而童年是一颗宝石;记忆犹如大海,而童年是一片最美的浪花......而我认为童年是片布满五彩贝壳的沙滩,我愿意把沙滩里最美的“贝壳”给同学们分享分享。

那一天,我和爸爸一起钓鱼,我们先买了两个钓鱼竿,一个大的,一个小的,一盒蚯蚓,一罐鱼饲料,便去一个有小树林遮挡的小河边去钓鱼。

那里鸟语花草,绿树成荫,是一个钓鱼的风水宝地。难怪来这里钓鱼的人流量十分大,事不宜迟,开始钓鱼。

我学着爸爸的样子,先撒一把鱼饲料,然后把蚯蚓套在鱼钩,“咻”的一声,把鱼钩扔得远远的。

刚开始钓鱼的时候,我觉得太无聊了,便玩一下这个,碰一下那个,一点都不专心。

这时,爸爸说:“儿子,一心不能二用啊!快,来好好钓鱼!”

我说:“对不起,我这就好好钓。”

这次,我开始专心地钓起鱼来。不一会,我发现我的鱼漂在一点一点下沉,我问爸爸:“鱼漂为什么在下沉?”爸爸说:“鱼快上钩了,它在试探食物是否安全呢。”

这时,鱼漂猛地扎入水中,我连忙一拽,原来上钩的是一个烂皮鞋。爸爸哭笑不得,问:“一只烂鞋吸引住你了吗?”我觉得小鱼都在嘲笑我,我稳了心,又钓了起来,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成功了。

怎么样,大家觉得钓鱼是不是很有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童年的回忆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童年的回忆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