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作文600字以上

陶奕豪   2021-03-15   0

习作一:童年的回忆优秀作文

作者:陶奕豪,二小五年级

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暖到你的心窝;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让你回味;童年似暴风雨的彩虹,五颜六色,绚丽无比;童年又是那霞后的余光,那么让人怀念;又似那弯弯的小路,伴我成长。今天我就来和你们分享我童年时的往事——捉迷藏。(日记作文www.keNei.nEt)

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盼到了放假,所以我提前把作业全都写了,让爸爸妈妈带我去姥姥家玩。原本不让我去的妈妈无可奈何,只能带我去姥姥家。

因为,我们离姥姥家很远,开车需要两个小时。路上,迫不及待的我一直捂着手,直跺脚,好像车都要被我踩破似的。

两个小时后,我终于到了。我不顾一切地跑到姥姥家门外,大喊着:“快开门,快开门,姥姥,我来了。”姥姥听到后赶紧打开门。我见门开了,便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上了楼,发现表哥、表弟、妹妹......他们都在。他们见我就说:“既然你来了,我们玩什么好呢?”我说:“不如我们玩捉迷藏吧!”他们听了我的意见后都手舞足蹈地说:“好呀!好呀!我最喜欢玩捉迷藏了。”

经过一番商量后,我们决定从大到小一个接一个捉。

第一局是我藏,我心想:我要藏一个隐蔽的地方,不让他们发现。于是就在我要躲床下的时候,我想起一句话“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于是我躲到一棵既茂盛又粗壮的树上。果然,表哥来到这的时候,只马虎地查看了一眼,但比如:来到窗帘里、床底下、门后面,他都会仔细地找一遍。果然,不出我所料,弟弟他们都被抓了,就剩下我一个了,我赢了!于是兴奋的我想从树上跳下来,正要跳呢!被树枝给绊了一下,栽了个四脚朝天。疼得我哇哇直叫,正巧他们闻声赶来,看到我狼狈不堪,都哈哈大笑起来。

一下午过去了,虽然出了很多丑,但我每次都赢,也正因为这样,我被他们称为“躲猫猫大神”。听到这个称号,我得意地笑了。

啊!童年你是多么美好啊!我现在真想回到童年啊!

习作二:回忆童年的作文600字

作者:李佳琪,七小五年级

每个人都有一个童年,童年就像那海边沙滩上的沙砾数不胜数,虽然那些傻事、蠢事会引来一番嘲笑。但是,在我的眼中,它总是那么纯真,那么让我念念不忘。

那时我还在上中班,记得那是周末的早上,我有个习惯,起床后总爱找爸爸妈妈,那天却只找到了妈妈,没找到爸爸。我一脸疑惑地问妈妈:“妈妈,妈妈,爸爸在哪呢?家里都找遍了啊!都没有啊!”妈妈一边哈哈大笑,一边对我说:“爸爸不在家,你在家一定找不到。”过了一会,妈妈又对我说:“不对不对,爸爸在家,你再仔细找找看,一定能找到。”也许妈妈觉得如果爸爸不在家,我就闲着没事,会嚷着妈妈陪我。因为我还小,不知道妈妈在骗我,所以就信以为真了,就在家里找爸爸。

我一直在找,找到了中午,可是也没有找到爸爸,妈妈已经做午饭了。“叮铃铃,叮铃铃”,妈妈的手机响了,我还小,不知道什么是接通,什么是挂断,所以我就点了一下我喜欢的绿色。没有想到,此时接通了手机,我大声对妈妈喊:“妈妈,妈妈,我找到爸爸了,爸爸在这,我找到了,爸爸在这里,手机里呢!”妈妈走过来大笑道:“爸爸在给我打视频呢。”这时,手机里的爸爸也笑了,当时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笑,有什么好笑的,这不是爸爸吗?我不是找到爸爸了吗?原来爸爸藏在手机里呢,怪不得我找不到爸爸。

我大了,现在回忆起那事,我已经知道了他们为什么要笑了,就连现在的我回想起那件事也不由自主地笑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童年里的许多有趣的事情都已淡忘了,但唯有这件事仍让我记着。童年是我的百宝箱,回忆是打开百宝箱的钥匙,每次打开我的百宝箱,我都会收获到很多童年的快乐。珍惜我们的童年时光吧!我多么渴望我能再回到童年啊!

习作三:童年的回忆作文600字

作者:董芷君,五小五年级

童年像一串串乐章,奏出华丽的音乐;童年像一条条小船,承载着天真和快乐;童年像一根根棒棒糖,满满的都是甜蜜的回忆;童年像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画出了美丽的油画。虽然童年充满了美好和快乐,但有时候也会做一些傻事,让人哭笑不得。

小时候,有一天放学回家,爸爸骑电动车载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那时是春天,柳絮漫天飞舞,犹如童话里的小精灵一般。那时我不懂什么是柳絮,就在想:咦?谁家的布娃娃里棉絮跑出来了?于是我就疑惑地问爸爸,爸爸专心致志地对我说:“柳絮是柳树的花,经过太阳公公的照耀,慢慢地炸开,就形成了柳絮。因为柳树随处可见,所以你才见到这漫天飞舞的柳絮。”“哦,原来是这样啊。那如果一不小心把柳絮吃了进去,是不是小肚子里就会有一棵小柳树生根发芽呢?”我接着问道。爸爸不怀好意地说:“难道不会长小柳树吗?”我一听完,胆战心惊,迅速把刚才还半张着的嘴,紧紧地闭了起来。这一路上,我没敢多说话,生怕把柳絮吃进了嘴里。

回到了家,我看见院子里一颗柳絮也没有,就尽情地玩耍。玩玩滑板车,又玩玩芭比娃娃,但这也太无聊了。这时我看见院子里有一只黄色的蝴蝶,我立刻有了新念头,拿起小网,就要去追蝴蝶,可蝴蝶飞得那么快,幼小的我怎可能追得上它呀?于是我又跑去做别的事了。一会儿与蜜蜂在花丛中结伴跳舞,一会儿又向鸟儿们打招呼,一会儿去参加桃花的舞会,一会儿又坐在地上吃零食......我玩得不亦乐乎,并没有发现头顶上飘来了不可计数的柳絮,恰巧趁我闻花香时,这些调皮捣蛋的小精灵钻进了我鼻孔里,无论怎么清洗鼻孔,它们也不肯出来,就像要在我这里定居了一样,我心里紧张地想:我肚子里要长小柳树了,以后就不能吃饭喝水了......越想我越害怕,干脆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几里路都能听见我的哭喊声。

这时爸爸急忙走过来问我:“宝贝女儿怎么了?是不是摔到哪儿了?”我结结巴巴地说:“柳絮进我肚子里了,我要结小柳树了。”爸爸听后哈哈大笑着说:“我只是跟你开个玩笑,没想到我这傻女儿当真了。”我听后才放下心来,生气地对爸爸说:“哼,不理你了。”爸爸用讨好的语气说:“好好好,以后不会了。”我这才原谅了爸爸。

如今我已长大,再也不会担心肚子里会长出小柳树。童年一去不复返,那点点滴滴的事却时常萦绕心头。只有积累更多的经验,路才能走得更快,每人都拥有着自己五彩缤纷的童年,它载着我们的梦想向远方行驶!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童年的回忆作文600字以上”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童年的回忆作文600字以上》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