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篇关于疫情的作文500字

周涵悠   2022-07-08   0

小姨以前每年都会陪我一起过年,但是这两年因为疫情,我们已没有一起过年。又是一年新年将至,我盼望小姨和我一起过年。

为了能让小姨来过年,我每天都和她视频聊天,几乎是卡着她下班的时间,我都会准时找她视频,软磨硬泡,心里还有些激动,想着她肯定会来。在我快要成功的时候,深圳突然又加了一例确诊。我追悔莫及,要是能让她早把机票买了该多好啊!万一她来不了该怎么办呢?难道这又是一个平淡的新年吗?我走出房间,旁边花儿好像也在为我惋惜似的,耷拉着脑袋,之前都快开了的花苞又紧紧地闭了起来,还有些花瓣都泛黄了,慢慢落下。花儿似乎也知道,人类在疫情之下的生活有多艰难,我给它们是浇了一些水,施了一些肥。

深圳的疫情有了好转,确诊的病例一天比一天少,当得知小姨又可以来的时候,我欣喜若狂,赶紧催她买票。我的心情就屋里的那盆花,生机勃勃地绽放。窗外的阳光静静溜进屋子里来,暖洋洋的。

小姨来的那天,我兴奋极了,写作业都比原来快几倍。晚上,我到电梯门口等她,看着电梯一趟一趟又上又下,我在想,到底该怎样去迎接小姨呢?是吓吓她,还是突然蹦出来给她个惊喜?我等啊等啊,看到一趟电梯的楼层恰好停在了二十一楼。当电梯门开的那刻,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我猛地跑过去,那正是我的小姨!

一场难得的相见,弥补了之前的孤单。疫情很严重,但是隔不住亲情。让我们大家一起打败疫情的,早日回到从前无拘无束的日子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一篇关于疫情的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一篇关于疫情的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