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作文(写家庭成员)500字

潘姚瑶   2020-03-19   205

我家是个小小“动物园”。但家怎么会变成动物园呢?别急,请听我慢慢道来。

我的爸爸是一只灵活的“猴子”。听奶奶说,爸爸小时候家里条件不好,没有电视,也不像现在的孩子可以玩手机或电脑,他主要的娱乐活动便是爬家门口的竹竿,这也练就了他高超的技术。有一次,爸爸就给我们表演了一次他的爬竿技能。只见他两手抓住竹竿,两脚一蹬,三下两下就爬上去了,速度可快了。你说我爸爸像不像一只灵活的猴子呢?

“考试考那么差,还有脸回家,欠揍啊!”我的妈妈不管是身材还是嗓音,都像一只凶猛的“母老虎”。这天,我科学只考了86分,当我忐忑不安地将试卷给妈妈签名时,便出现了开头的怒吼。不过,“母老虎”的严格要求对我还是有很大的帮助的,不仅让我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也让我的成绩一直在班级里名列前茅。

我和妹妹则是两只贪吃的“小狗”,鼻子特别灵敏。每当奶奶做好吃的东西时,我们俩就会第一时间闻到香味,然后不等它出锅,就会迫不及待地扑上去狼吞虎咽地吃起来,直到打饱嗝为止。有时甚至还吃个锅底朝天,奶奶只好再做些。

这就是我家小小“动物园”里的动物们:猴爸,虎妈,狗姐妹,是不是很有趣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小动物园作文(写家庭成员)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小动物园作文(写家庭成员)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