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的作文600字

张家宇   2020-03-09   47

夜晚,在昏暗的灯光下,你们手握一支笔,批改着堆积如山的作业;白天,你们“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谢谢你们,敬爱的老师!

你们用自己的年华书写我们的人生,不知多少人在你们的手中一步步走向成功,也不知你们从深渊拯救了多少本应意气风发的少年。你们像光芒,温暖着我们、指引着我们、激励着我们。

在我们不知所措时,你们总能第一时间给予我们正确的引导;当我们犯下错误时,你们总是及时提醒我们;当我们无助、灰心时,你们又站出来,跟我们谈心,向我们灌输无穷的力量。

一句“加油”,让我们斗志昂扬,一句“值得表扬”让我们充满力量。弹指一挥间,你们将我们培养成人中龙凤,自己却默默地带领下一届学生学习知识。你们如同蜡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却不图回报,只为让我们成为国之栋梁。

谢谢你们,敬爱的老师!您为我们讲述中华汉字的博大精深,您为我们讲述数学王国的奇妙与乐趣,你让我们能够走遍全世界……

一支粉笔,写出无尽的知识文化,但随之变得粗糙的是你们的手指;几句告诫,警醒了多少人,随之消逝的却是你们的年华。

谢谢你们,亲爱的老师!也许我们长大后,会加入各行各业,也许会像你们一样教书育人,但你们的教诲,我们终生不忘。

您以前是我们的老师,以后还是我们的老师。谢谢你们的鼓励、批评、表扬,和每一次的教诲!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感谢老师的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感谢老师的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