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与忘却

匿名   2020-09-12   14

我想忘却,是因为痛苦;我想忘却,是因为留恋;我想忘却,是因为流连。可是,记忆偏偏和我作对,在回忆时,不想忘却的却稍纵即逝,而拼命想忘却的,却历历在目。但我仍然感谢忘却,因为失去了以前的快乐,才得到了更多的快乐

因为忘却,即使失去了曾经的快乐也会更努力的去寻找更多的快乐;因为忘却,即使再痛苦于寻找忘却,也会从忘却中去体味寻找所留下的芳香。如果没有忘却,那么我们的心会不会因为负荷太多而支离破碎;如果没有忘却,那么我们的灵魂会不会因为太多计较和刻意封存而被划得伤痕累累。

在需要的时候,人类应该接纳忘却给予的一切快乐,拥抱上苍馈赠给我们能带来幸福的这一厚礼。忘却会构筑一个不含杂质、不带任何负累的蔚蓝天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记住与忘却”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记住与忘却》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