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谢谢您

史若琳   2020-06-15   25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她像一朵梅花在讲台上绽放,散发出凌寒傲雪的清香。她瘦瘦的,高高的,一头披肩黑发,勾勒出她宁静委婉的气质。一双大大的眼睛闪烁出智慧的火花,令人难以忘怀,她就是我的班主任——赵老师。

赵老师的声音是那么洪亮,每个字都能深入人心,烙下不可拭去的印记。每一堂数学课,她都讲的那么投入,把枯燥的、无聊的数学书中的精华,化作涓涓细流输入我的大脑,最后滋润我的心灵。

赵老师也是我见过的最认真负责的一位老师,课本上的每一个知识点,每一个问题,赵老师都会一一仔细地给我们讲清楚。

那天我一到学校,便听见同学们在议论:“听说今天发卷子”“不知道这一回考的怎么样”“一定很好,题都考过”……我坐在座位上想:“这一回,不知道我考的好不好,应该可以吧!”上课了,老师走进教室,说:“我们这一回考的有一些不理想,细节还是容易错……”卷子一发下来,班里便炸开了锅:“啊?怎么会?这题也扣分?”“最高分才90分?”……这次全班的成绩都很低,有很多同学都非常不服气,为什么以前不扣分的题,现在都扣一两分。当然这也包括我在内,大家纷纷跑去问老师,但当赵老师拿琮我们的卷子一看,微笑着让我们把数学书拿来,然后说:“你们看,这书里是这样写的,所以这就是最标准的答案。”就在我们哀叹老师批改的太严格时,赵老师正了正神色,严肃地告诉我们:“数学是一门非常严谨的学科,马虎不得,每一个符号都是电脑批改,我这样做是为了以后做准备……”这一番话令我们心中对数学这门学科有了新的认识,也发自内心的对赵老师产生了更深的敬佩之情。

赵老师的刻苦努力,严谨认真,深深地影响着她身边的每一个人,我和我的同学们都是她忠实的拥护者,因为有了她做桥梁,我也深深地喜欢上了数学。“挥手自兹去,萧萧班马鸣”,在成长的道路上遇见您,我只想悄悄地告诉您:“老师,我谢谢您……”

上一篇:我的乐园

下一篇:奉献爱心,关心家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老师,谢谢您”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老师,谢谢您》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