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眼睛

刘依彤   2021-11-29   0

一年级到现在,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姜老师,她个子中等,但她有一双尖锐的眼睛,上课时,同学们做小动作,她都能看见。

有一次,我在上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换座位,我刚好坐在了最后一排,我想这样以后我上课走神的时候,老师就发现不了我了,今天老师背过去在黑板上写字时,我又走神了,老师突然转了过来,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老师已经站在了我的身旁,,”你来回答一下我刚讲的这个题,”老师说,我迅速的站了起来,脸色涨得通红,但我看到老师用她柔和的眼睛看着我,像我马上就要说出答案似的,我的心里充满了自信,想了一会,最终说出了答案,老师的脸上挂上了一道美丽的笑容。

姜老师的眼睛还是明亮的。在上课时,我的注意力不集中时,老师就会用她明亮的眼睛看着我,感觉一道明亮的光照在了我这里,非常温暖,也提醒了我,上课要注意听讲了,不要再发呆了。

我非常喜欢拥有尖锐又明亮眼睛的姜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老师的眼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老师的眼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