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老师作文400字

王伊   2020-03-28   461

在我的小学生活中有幸遇到了一位与众不同的老师,那就是我们尊敬的班主任金老师。我们班在她的带领下总是充满了欢声笑语。

金老师的外貌十分可爱: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头乌黑发亮的中长发总是高高扎起。她有点微胖,喜欢穿着各种各样的连衣裙在教室里走来走去。她的声音很特别,只要听到她一咳嗽,教室里就连蚊子都不敢吭声。

金老师的教学方式十分特别、有趣,她让我们展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带领我们进入课文中描绘的场景中,让我们仿佛身临其境,让我们领悟课文是那么地生动而有趣。

记得有一次,金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复习课。她教了我们很特别的学习方法,比如《白鹭》就画上一只鸟作标记,郭沫若就画一个锅作标记,许地山就平地上画一座陡峭的山峰做标记,《落花生》就画一颗花生等等。同学们复习得开心极了,在一片欢笑声中我也牢牢地记住了这些知识点。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金老师,一直用有趣的课堂吸引着我们。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与众不同的老师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与众不同的老师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