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长存日记600字

宋亚轩   2020-03-05   45

友谊是鲜花,我们共同欣赏,编织成一个个美丽的花环;友谊是音符,我们共同聆听,谱写成一曲曲动听的乐章;友谊是画笔,我们共同挥动,描绘出一幅幅五颜六色的画卷。

记忆中我结交过许多朋友,但印象最深的还是小学同学赵凯乐。

(一)初次相识

我们第一次相识,是在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到的时候。那时,他矮矮的、瘦瘦的。他总是爱笑,嘴里是一颗颗参差不齐但又洁白干净的牙齿,短短的头发,两腮上的一抹红,让他总像是那么害羞。不过,那时我们也就只打了个招呼。不久后,由于没有坐在一起,慢慢地,就忘记了对方。

(二)建立友谊

到了下学期,我们班去电视台表演节目。我们两个正好排在一起,休息时,也一起聊天。就这样,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直到现在,我还保存着演出前我们两人的合影。

(三)友谊加固

友谊的路上并不是一帆风顺,难免会有坎坎绊绊,尽管有时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产生一些小矛盾,但我们仍然是最好的朋友。

三年级时,他不小心把我的水杯碰到地上,摔坏了。我当时并不在场,他完全可以隐瞒,但他却选择了主动承认,问我要赔偿多少钱。我看着他真诚地神情,十分感动,就说:“都是兄弟,赔个啥,我再买个不就行了吗?”通过这件事,我们的友谊进一步加深,甚至能用眼神交流了。

现在上了初中,我们虽然没有分到一个班,但丝毫不影响我们的友情,我们仍是一辈子的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友谊长存日记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友谊长存日记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