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日记600字

瑄言瑄语   2021-02-26   0

年,近了

今天是农历腊月二十八,还有两天新年就到了,新的一年就开始了。街上的年味儿越来越重,人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对,幸福的笑容。大街上喜气洋洋挂满了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红灯笼。一到晚上大街小巷都挂满了彩灯红的、白的、黄的、绿的、蓝的,天一黑这些小灯就“蹭蹭蹭”全亮了起来,在黑漆漆的夜幕中照亮了半边天,点燃了新的一年中的希望。大街上,广场里,商店中都挤满了人,在家乡尽情的欢乐。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穿的戴的都红红火火,喜气洋洋,应景!吵闹声少了,欢笑声多了,所有人的脾气在这几天都收敛了。过年嘛,就要和和气气的。

今年树上的彩灯比往年多了一种葫芦形的。绿化带上的树也挂满了彩葫芦。“这是啥你知道不?”爸爸故意问妈妈。“这是啥呀?”慢慢懒得搭理爸爸敷衍道。“这是葫芦娃”,爸爸抬高了音量,又指着这四个不同颜色的葫芦说:“这不,大娃,三娃,四娃,六娃都在这呢!”我往树上撇了一眼,树上的四个葫芦上正好有红色,黄色,绿色和蓝色的。“那剩下那三个呢?”妈妈听爸爸这么说,顿时来了兴趣,故意为难道。“去救爷爷了”,爸爸对答如流。我和弟弟在一旁一时绷不住了,无情的嘲笑起爸爸来。爸爸平时可不太会开玩笑,我们家这几天因为过年也和睦了不少。

过年最开心的当然要数小孩子了,一想到这一个又一个的红包,一张又一张的百元大钞,我就激动的不行,弟弟,这几天来也跟着抽风了似的,天天跑出去玩,在我面前一遍又一遍的提压岁钱。

新春已至,祝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顺风顺水,新年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过年日记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过年日记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