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谊作文800字

余佳润   2021-01-19   3

马迪是一只小灰兔,她住在森林的小河旁,在森林的大山下,有一只叫特奇的小白兔,两只小兔子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上午,马迪与特奇一起去山下采果实。下午,特奇与马迪一起去小河边嬉戏打闹。每次在一起玩耍时,她们时不时地哼唱起自己编的友谊之歌。

两只小兔子啊,

是对好朋友啊,

白天上高山啊,

傍晚数星星啊,

…………

两只小兔子就这样享受着每一天的快乐时光!直到有一天……深山中的小恶魔知道了两只小兔子的事,他非常嫉妒马迪和特奇的友谊,便一直对她们怀恨在心。

一天,马迪早早地起了床,她来到特奇家门前,透过窗户看见了沉睡中的特奇,她眼珠子一转,心想:特奇还没醒呢!不如我为她准备一份惊喜吧,嗯……就为她做一份早饭吧!她想着,便溜进森林中采蘑菇了。小恶魔知道了这件事,便打起了坏主意……

已经八点了,特奇才从睡梦中清醒过来,她望向窗外,看着一片平静森林心情十分愉快,可谁又知道,小恶魔正埋伏在特奇身边!“特……奇……特……奇……”

“啊?谁在说话?”

“我啊……”

“你是谁?在哪呢?我怎么看不到你?”

“我就在这……我是马迪……”

听到是马迪,特奇悬着的心才落下来。“你有什么……事吗?”

“在山谷里……山谷里……”

“哦?山谷里?”

特奇好奇地追问,但没有声音回答。她既有点儿害怕,又有点担心,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她在附近寻找着马迪的身影,可是什么都没有……

特奇的好奇心带领着她来到了山谷,她坚信“马迪”的话,一直都在等待着她的出现。另一边,马迪正在寻找着食材,蘑菇、胡萝卜、小油菜……只要特奇喜欢吃的,她都尽力找了,正当她准备回家做饭时,小恶魔又来到了她的附近:“马迪……马迪呀……”

“啊——”马迪吓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她不停地抖动着,“你……你……谁呀?”

“我是特奇,你去河边……河边……”

“河……河边?”

没有了回应。

马迪见着声音停了下来,她呆呆地愣了几秒,站了起来,拾起食物,飞快地朝家的方向奔去。

特奇在山谷等了一上午,见没有马迪的身影,又生气又伤心。她想:我都等了这么长时间了,马迪她人呢!我的好朋友是在耍我吗?她回到家,决定不再与马迪玩了。

马迪赶到了家,可河边没有特奇的身影,这时的马迪非常生气,因为她认为特奇故意吓唬自己,便不再去特奇家找她……

小恶魔见到这个场面,冷冷地笑道:“你俩真是个大笨蛋呐!”

一天,又一天,马迪和特奇都感到了无聊,便出了家门。谁知俩人碰到了对方。马迪一见到特奇,脸一下气得通红:“你这个坏家伙,前些天我还想给你做顿早饭,你还吓唬我!”特奇愣了一下,又说道:“你还说我?!我在山谷等了你那么长时间呐,你人呢?”小恶魔在一旁笑出了声,被两个兔子注意到了,“你谁?”“不告诉你!”小恶魔说完拔腿就跑,两只兔子忽然明白了,都是那个小恶魔搞的鬼呀!

那天起,小恶魔不见了人影,马迪和特奇和好如初,又过上了快乐的生活!

友谊之间不能存在任何欺骗,人与人之间的信赖,往往创造出更美好的未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关于友谊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关于友谊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