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即景作文600字

王菱萱   2020-02-26   177

春之花、夏之海、秋之月、冬之雪,今天我要用眼睛和手中的笔描画美丽的初冬。

早晨,我拉开窗户一看,咦!窗外玻璃上因寒冷而凝结的冰霜,在阳光下照耀色彩,若隐若现地闪烁着。早晨好清爽!

一出门,就与寒风撞了个满怀,风中夹杂着霜花和冰霜的气息。不坐车,不邀游伴,也不带食物,就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去寻找初冬的美。

走着走着,我来到了一片树林,一进林子,我就感觉像穿越到另外一个王国——冬之国。梧桐树上披上一层白色的西装,叶子上铺了一层霜,像是喷洒了银纱剂似的,格外耀眼。银霜遍地,霜叶如花,这真是一个吟诵小诗的好地方啊!在这里我找到了林之美。

随后,我又登上了山。看!那山下的房顶、大院、树梢、树枝、每一个角落、每一片瓦,就连每寸枯草都铺上了蓬松的银霜。它无边无际的丝绒覆盖着大地上的每一处景物。它和白雾相互衬托,展现出一眼望不到边的灰蒙蒙的色彩。太阳公公已经躲到云彩后面,一个人慢慢地哭泣去了。在这里我找到了大地之美。

到了夜晚,田埂、田野、屋檐都铺上了银霜,与月光融为一体,显得银光闪闪,又像水晶世界。我觉得应该把它珍藏起来,保存在记忆里。月色皎洁,一如闪亮的白绸,宁静而安详的气息弥漫在田野里,这就是月之美。

在初冬,我已经找到了好多美,要写出这些美。初冬就是这么美,那更别说深冬会是怎样的美了。

上一篇:为老爸点赞作文400字

下一篇:拯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冬日即景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冬日即景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