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祖国点赞征文800字

王楚祎   2021-02-26   0

诗书易礼是我国传统文化,论语史记是我国书香精华;头悬梁锥刺股催我努力读书,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让我辨明是非------回首祖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我不禁要为祖国点个赞!如今,我的祖国“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我仰望“嫦娥”“神州”在太空中翱翔、俯瞰“蛟龙”在水底畅游,我更要为祖国点赞!我伟大的祖国啊,我为我是中华子孙而骄傲自豪!

但我的祖国,她并不是一直辉煌!清朝末期,由于清政府懦弱无能、任人宰割,导致百姓民不聊生,国家逐渐衰落。然而,那些舍生忘死、无所畏惧的革命先驱和中华儿女们,他们前赴后继、英勇抗争,拯救了中华民族于水火,让我们的祖国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身份重新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当我看到***慷慨激昂、掷地有声、一字一顿地说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的时候,我的眼泪夺眶而出!我伟大的祖国啊,我要为你的坚强点赞!我要为我们伟大的中国人民的不屈不挠而点赞!

新中国的成立仅仅是开始,那时,我们是实力弱小却土地广阔的“大国”!我们要改变的还有很多很多。在那段无法泯灭的耻辱的时期,其他国家纷纷在各方面超越我国,为挽救中国在科学上的地位,许多在外留学的科学家纷纷回国,投身到伟大的祖国革命事业之中。他们在科技计算方面研制了神威·太湖之光;他们在宇宙遨游方面发明了神舟七号;他们在潜水方面发展了核潜艇,这些高科技发明使中国再次在科技上遥遥领先于世界!我要为祖国那些置身与科学的科学家们点赞,他们让我们的祖国很快地追赶并超越其他国家!

人有生死轮回,或许看不到中国以后更加繁荣昌盛的景象,也会有许多著名的纪念地点因时间的久远而消失。但我相信,我们的后人不会相信我们拼命战争,为祖国讨回公道的事件是一个假象,因为祖国在用传统告诉他们:我们每一个人要深深地支持祖国,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去把祖国建设的更加强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为祖国点赞征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为祖国点赞征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