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说明书

仇紫凝   2021-01-06   7

【名称】:

学术名称:父亲

英文名称:father

常用名称:大猪蹄子

【成分】:

火山岩,在对孩子方面,外表貌似冷漠,内心却骄阳似火;有时看见孩子和母亲过于亲密,则会迸发出少许酸性物质,较少时候体内会蕴含TNT烈性炸药,但通常不会轻易发作。

【性状】:

固态,坚韧,硬度为金刚石级别。在大事小事上总是胸有成竹,在育儿方针上,不计较,只着眼大局。

【规格】:

XL,不论是在孩子心目中的高度,还是穿衣尺码,永远是XL。

【适应症】:

适应各类妻儿并发症,热情过渡型,冷若冰霜型,反反复复型,无理取闹型,刷抖音型等。基本可以适应于各类显性和隐性症状,保证药到病除。

【用法用量】:

常规剂量:每天只能使用一到两次,仅限于晚间使用,限制于做饭和洗碗使用。如果需要加大药量重复使用,需遵医嘱,不过,一般医生(老妈)是不批的。

标准用量:临睡前可使用一次,但仅限每周一、三、五单数使用,使用范围为给仇戴塑形镜,通常,还会故意记错日期,明明昨天是我自己戴的,偏要记成是他戴的。

特殊用法:每天可多次重复被使用,身体被当成梯子爬高;腰部当成踏板踩来踩去;腿部被当成小山爬。

【不良反应】:

约70%情况都易出现做饭、洗碗、擦地等不良反应。

临床现象为:浑身酸痛、腰部疼痛,依赖手机,对于外界呼唤毫无反应等。

一般这种现象无需治疗,无需用药,只要不频繁使用洗碗、做饭、洗衣等家务活,其充分空间看抖音,打游戏,不适感便会自行消失至痊愈。

【禁忌】:

禁忌一:加重明令禁止尼古丁摄入无效,使用方式为躲避,经医生多次制止无果。

禁忌二:超强度迷恋电视围棋厮杀,禁忌使用其行一切与无关事宜,否则将爆发类似美国911的破坏性灾害。

【储藏】:

10~30度有效使用,不可冷冻和冷藏;不可煎烤烹炸。储藏方式为横卧。

【有效期】:

理论期限为100年,但在外观不变质,不发霉的情况下,可延续20~30年。

【药品注册证号】

幸福牌京字1981221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老爸的说明书”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老爸的说明书》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