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春天》读后感400字

高鹤轩   2020-02-17   455

《遇见春天》这个故事,描述了名字叫玛库和玛塔的一对儿双胞胎小熊去寻找春天的故事。在一个冬天里,玛库和玛塔醒了过来,它们把窗户打开了,这是它们第一次看到窗外,爸爸给它们讲了春天是香香的味道,春天还是五颜六色的,它们好想好想看看春天的样子,于是他们就去寻找春天了。它们在土地里和树洞里分别发现了小青蛙和小睡鼠,可它们都不是春天,但是它们没有放弃寻找春天,最后他们终于找到了春天。

通过这个故事,我们看到了小熊们的坚持,我们要向小熊们学习坚持,两只小熊寻找两次都没有找到,但是他们坚持不懈,最后成功了。我们也要像故事里的“春天”学习,因为她懂得分享,我们有好东西也要分享给我们的小伙伴。另外,结束的时候老师还特别说了,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原因,我们也不能出门了,就像故事里的小熊一样,我们也在“睡眠”。但是我相信这个病毒一定会被无私奉献的医生们消除的,等消除以后,我们就能见到我们的“春天”了!

上一篇:贪吃的小狗

下一篇:第一次补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遇见春天》读后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遇见春天》读后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