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长兴

刘朔舟   2020-02-02   54

冬天快要到了,太阳宝宝想睡懒觉了。漫天雾气就是它的被子,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我和妈妈要一起去长兴城墙上看一看秋天的家乡。

长兴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小城,这座城墙就是我们的见证。城墙四面爬满了曲曲折折的藤蔓,就像皱巴巴的盔甲披在一位年老又强壮的将领身上。站在古老的城墙上,我仿佛看见了那些身材魁梧的战士在城墙上努力地守护长兴。

长兴河环绕着我们整个长兴城。在龙山大道上看到的长兴河是那么美!一阵大风吹来,许多片金黄的银杏叶从树上像蝴蝶一样飞舞下来。树枝被风吹得沙沙响,好像在唱歌给我们听。雾气像轻纱一样把长兴盖住了,对面的高楼大厦就像云中城堡,我也觉得自己要飘起来了。和睦塘公园的枫叶红得像灯笼,让人感觉非常壮丽!河边还有一座雕像,上面雕着一座还没建造好的桥梁,一位建筑师在桥上辛苦地工作,一位好心肠的男人笑容满面地送给他一碗饭。

我们还去了花菇山,去了行政广场,我完全享受在家乡的山清水秀之中。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她的洁净、热闹、繁华!

上一篇:多变的太阳

下一篇:观看灯光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家乡——长兴”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家乡——长兴》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