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变的太阳

姚博月   2020-02-02   32

春天,太阳是温暖的。它一照,冬眠的动物醒了,青蛙在池塘里,呱呱呱地唱着歌。小草探出脑袋来了,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翠绿的叶子。一片万物复苏的景象。

夏天,太阳是炎热的。它一射,树木长得更茂盛了,太阳一下子变得火辣辣的。我们都热的满头大汗,急忙脱下衣服,雪糕、冷饮到处可以买着吃。一片烈日炎炎的景象。

秋天,太阳是凉爽的。它一洒,银杏树、梧桐树的叶子变黄了,松柏显得更苍翠了。秋风吹来,地上积满了落叶,像金色的地毯一样。这时,苹果笑红了脸,梨子披上了金黄色的衣服,长在树上的石榴像一盏盏红灯笼。一片五谷丰登的景象。

冬天,太阳是暖和的。它一晒,积雪融化了,小河不在结冰了。太阳照在小朋友的小手上,小朋友的手不再是那么冷了。大家一起坐在太阳底下晒晒太阳,聊着天,感觉真舒服。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太阳真是多变的啊!每个季节都让我们有不一样的感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多变的太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多变的太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