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红领巾

陈金婷   2021-06-17 02:36:47   0

星期日的早上,我起床了,金灿灿的阳光照进我的房间。我看见妈妈出去后,我开始整理房间。

看见一条红领巾脏脏的,于是,就把它拿去桶里洗。洗呀洗,我觉得洗干净了。可展开以后,看到两边的角尖处还是黑黑的。我很生气自言自语:“洗了那么久,怎么还是脏兮兮的?”妈妈回来后,她看了看,说:“你是不是忘了什么?”我想了一下说:“对。”

我重新装了一盆水,先把红领巾泡在水里,然后,放入肥皂,接着我用力洗,我搓呀搓。最后,红领巾被我洗得干干净净,我拿出去晾晒,明天早上就可以晒干了。我去洗手间把水倒了,还把水桶洗得干干净净。

虽然在洗红领巾时我把衣服弄湿了,汗一直往下流,但听到妈妈夸我是好宝宝,我特别高兴,心里甜滋滋的。

上一篇:

下一篇:鳄鱼上学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洗红领巾”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洗红领巾》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