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想法300字

林宜轩   2020-01-18   55

每当学校课间活动时,同学们都会在楼道裡奔跑,这这样会导致同学互相撞伤,每次看到这种情况是,我都会產生改变这种情况的想法。

我觉得可以在操场旁边建一个跑道,这样子,同学们,想跑时就可以在跑道上跑步,有时候如果跑道还没有开放时,同学们又想跑步,但是如果同学们在操场追逐,没有看路就会撞到其他的同学,这样子的话就会受伤,所以可以在操场旁边的有盖儿操场左上角见个反思区罚站。但是同学们在追逐奔跑时被人发现时,也不会自己去反思去,所以要选人作风急,有人追逐奔跑时,就可以把同学抓到反思区。

之后同学们想跑步时就可以在跑道上跑步,如果有人在追逐,就要被分级绕道反思区裡反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有一个想法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有一个想法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